いずれまた

 

PQ2 番长&鬼太郎协力技解锁任务完全翻译

特别上映之25——「不羁挑战」番长&鬼太郎的协力技解锁任务完全翻译  仍然很长,请注意剧透 ​​​

伊丽莎白:但是姐姐大人…理大人的胃袋宛如宇宙。
能够并肩的人选不易出现…我这么认为。
玛格丽特:这可不好说。这边的客人似乎也拥有着相当的实力。
顺平:感觉那边的两位姐姐是不是在静静交互飞射着火花?
迪奥:实际上,由于一个微小的契机…
在讨论彼此的客人、理大人和鸣上大人时…
兜兜转转变为哪边是大胃王而争斗的话题了。
阳介:要怎么兜兜转转会变成这样啊…
而且,我觉得在本人不在的情况下谈论这个也不会有进展。
>叫来当事人吧
鬼太郎:……。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番长:是啊。似乎趁着现在离去会比较好。
玛格丽特:来的正好。
鬼太郎:…似乎已经迟了。
番长:神啊…!(原词Jesus
伊丽莎白:实际上有些全文省略的理由…
急切地,不得不让两位一决雌雄了。
鬼太郎:就算突然被这么说…
玛格丽特:胜负方法很简单。
限制时间内哪方能将更多的食物纳入腹中…仅此而已。
>似乎很有趣
杏:难道,你想混进去吗?
真:会变得很麻烦的所以不行。
而且,能作为大胃王对决的食物这里有吗?
春:虽然爆米花有很多,但我不觉得这适合大量食用。
鬼太郎:也是。也没有料理器具,这里就先放弃…
光:料理器具…这个也许会有。
鬼太郎:啊……这样。(丧气
光:之前在小卖部看到过的…稍微等下…
(过场)
光:是这个…
千枝:方形盖顶?
风花:这是…油炸用的网呢。
千枝:哦!可以做油炸食物嘛!做炸鸡块吧,或者炸丸子也可以。
荒垣:材料不够吧。小麦粉倒是有一堆…
>甜甜圈呢?
荒垣:哦,那就能用现有的东西做出来了。
杏:甜甜圈…!
番长:居然是带粉末的油炸食品…!
伊丽莎白:就这样决定了呢。那么甜甜圈大胃王对决,现在开幕…
迪奥:那个,姐姐大人…像是泼了盆冷水不好意思…
这个油炸网,要让它动起来似乎还缺少了几样零件。
伊丽莎白:……。
玛格丽特:也就是说对决只能下次了。(遗憾
伊丽莎白:是的,总有一日请让我分个胜负。
鬼太郎:下次?一定?
伊丽莎白:哦呀?恰好刚才追加了新的特别上映。
内容是,入手A.I.G.I.S内的两个「既知机构」。
迪奥:啊,那正是不足的油炸网零件。
>真是够巧的偶然
玛格丽特:是的,出色的偶然一致呢。
番长:……。(无言口张合
伊丽莎白:那么,待到这次的上映达成不仅有通常的报酬,竟、竟然还…!
连随便吃甜甜圈的权利都赋予给您。
双叶:哦哦!
祐介:竟然说随便吃!
伊丽莎白:这已经只能接受了呢。
鬼太郎:……。
伊丽莎白:…因此请大家踊跃参加。
(发放电影劵)
伊丽莎白:这个时候终于来到了…
两人一决雌雄的同时还能吃甜甜圈…
这已经是一石八十鸟的威势了。
尤佳里:先不管大胃王,能够随便吃甜甜圈普通地很高兴也说不定。
杏:是啊。不如说会担心会不会吃多。
番长:……。(番长摇头,鬼太郎垂下肩膀
鬼太郎:…走吧。
>真够受的
鬼太郎:事情走到这步就没办法了。大家也很起劲。
番长:是啊。只能做的话就全力以赴吧。
完二:真不愧是前辈…真是男子汉!
(进入迷宫)
鬼太郎:需要的零件是两个对吧。
风花:是的。目标的零件在采取点应该能得到。
祐介:那么,就走吧!let's、甜甜q…!
双叶:御狐!等下!
那附近的F.O.E反应比平时活跃。
光想着吃冲过去会得到惨痛教训的。
鬼太郎:…前路漫漫呢。
番长:嘛,姑且算是饭前运动了。不要松懈地前进吧。
(走到途中)
鬼太郎:还挺难找到的。
番长:是啊,这里似乎也没有。
春:呐,我一直都很在意…
两人有那么大胃王吗?看起来不太像…
番长:不好说…没有自觉到那种地步。
阳介:不不,在吃完爱屋的特别肉丼的时点就已经是怪物了吧…
那有正常量的五倍了。
雪子:能吃完那个的也就鸣上君或千枝了呢。
番长:是场相当的战斗了…
鬼太郎:诶,挺厉害的嘛。
顺平:说什么挺厉害的,你吃的也够多吧?
尤佳里:拉面再来一碗,章鱼烧速吃王…在波罗尼亚大街还挺有名的。
艾吉斯:即便吃下超出肉体允许范围的分量,表情、生命机能都没有发生变化。
龙司:两人都很厉害…的确有青衣服的吵吵闹闹的水平了。
>自己也不输给他们
阳介:你还争持啊!
龙司:说起来这家伙也巨无霸挑战成功了来着…
春:能够吃完那个也相当厉害了。
完二:诶,你们那边的leader也是啊。
难道大胃王也是作为leader所必须的资质之类的?
阳介:不不,说的那么夸张…大胃王什么的不就是胃容量的问题吗?
>会被试炼五维(人性)
番长:是啊。想要成为大胃王,需要对其挑战的勇气,考虑胃的分配的知识…
在途中不会放弃的根性,然后容许一切的宽容,这一切都是必要的。
艾吉斯:这正是为站在人之上所必要的能力。
阳介:哦,哦…怎么说,那什么…抱歉。
番长:不,没关系。比起这个,现在先找零件吧。
鬼太郎:是啊。再向前走走吧。
美鹤:大胃王和这份统率能力有关…原来如此,真有意思。
顺平:不,我觉得这还是不要做参考会比较好…
(采集)
鬼太郎:好,还剩一个。
祐介:离梦幻的随便吃甜甜圈只差一点了!
理世:应该还有其他采取点。继续找找吧!
(采集)
番长:好,两个凑齐了。
风花:辛苦了。这样油炸网也应该可以修好了。
阳介:终于要到决战之时了。
番长:感觉你挺开心的。
阳介:那当然,都能看到你的认真了?我会为你应援的,搭档。
艾吉斯:应援的话这边也不会输的。
虎狼丸:嗷呜!
鬼太郎:嘛,我会加油的。
>很受期待呢
鬼太郎:不只是我,悠也是。
完二:鸣上前辈!这边的应援队长请交给我!
到关键时刻会全力借出后背的!就算倒下了我也马上背起运送!
番长:好、好的…(摇头
被期待了如此壮绝的战斗吗…
鬼太郎:因为你很强啊。大家都信任着你。
番长:因为强大所以信任吗…那一定是相反的。
鬼太郎:诶?
番长:因为有信任我的同伴在,我才能变强的。为了回应信任我的同伴。
>感觉能明白
鬼太郎:呵呵,的确是。我也因为有同伴在才能战斗。比谁都依赖着同伴的一定是我们了。
顺平:喂,两人都快点走吧。不然真田前辈就…
真田:难得的机会,制作两人份的应援棋怎么样?男人和男人的对决,哪边我都会应援的。
鬼太郎:那真不愧是…(汗
雪子:为了两人能吃好多,我,去准备配菜。
直截了当的来的话是柚子醋吗?啊,芥末酱油什么的可能也不错。
番长:朝着甜甜圈?(惊
…谢谢。但只有这份心情就足够了。(汗
鬼太郎:在变得不妙之前,赶快对决完会比较好呢。
番长:是啊,回电影院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伊丽莎白:确实收下零件了。这里是上映达成的报酬。
以及,给予大家甜甜圈随便吃的权利…
也奉送给结城大人和鸣上大人大胃王对决的参加权!
鬼太郎:拒绝权…似乎没有呢。
番长:是啊,已经决定好了。
迪奥:那么,我去修理油炸网,请稍等。
久等了。
油炸网的修理已经结束,甜甜圈的量产体制也准备好了。
荒垣:为什么我会变成负责调理的…
迪奥:非常抱歉。只凭我一人似乎无法处理完…
玛格丽特:我来说明对决的规则。虽然这么说,这非常简单…
有限时间内吃了更多甜甜圈的那方是胜者。
两人都准备好了吗?
番长:已经走到这步了。只能做了。
…而且,反正都要对决的话更想跟尽全力的你正面相撞。
鬼太郎:…我会加油回应那份期待的。
伊丽莎白:那么,let's 不羁挑战!开始了!
(BGM:Laser Beam)
完二:前辈!我相信你!
艾吉斯:理大人,加油!
杏:两人都加油~!
伊丽莎白:甜甜圈再追加一盘。
玛格丽特:这边也追加。快点。
春:甜甜圈在以很惊人的气势消失…
荒垣:给,是追加!拿走!
完二:前辈,是刚出炉的热乎乎!难以入口的话我给你吹吹!
艾吉斯:那么这边就用冷却扇…!
番长:……唔。
鬼太郎:……咕。
真:两人吃的都很多但看起来有些痛苦呢…
>要我拿水过来吗?
龙司:也是。似乎被甜甜圈带走了口中的大半水分的样子。
真田:不,在这里喝水的话胃中的甜甜圈会膨胀…
所以两人都硬要和水分的诱惑做抗争。
玛格丽特:不管是哭是笑剩下的时间只有少许…
伊丽莎白:3、2、1……时间截止!
现在开始统计个数。
顺平:哪、哪边赢了…?
阳介:看起来没太大差别…
迪奥:那么,我发表了。结果是…
两位势均力敌。这场胜负,判定为平局。
番长:……。(摇头
鬼太郎:……。(深低下头
完二:完、完全燃尽了呢…
玛格丽特:势均力敌…嘛,算是意料之中了。
伊丽莎白:是的,我非常满足。
龙司:意料之中…那为何让做这个?
>实验?
玛格丽特:是的。我们是想看他们不羁特质者的认真。
伊丽莎白:是的。得以充分享受了。
顺平:只是为了这个…我觉得两人发几句牢骚也可以的哦?
番长:挺能干的嘛,结城。
鬼太郎:你才是,悠。
顺平:等,怎么还萌生了奇怪的友情!
鬼太郎:之前还在想大胃王对决什么的…结果还挺开心的。
通过这次,感觉了解了你一点。
番长:我也是。接下来也协力前进吧。
伊丽莎白:那么友好相处的两人都是一等奖,从我这里奉给两位奖杯。
阳介:什么时候做的…
杏:算了算了,两人的对决也看到了,下次就轮到我们吃甜甜圈的回合了呢!
荒垣:啊……,抱歉了…
迪奥:对决中让油炸网全速运作导致它又坏了…
非常遗憾的是,这已经不是换零部件就能修好的等级了。
祐介:…什么?我的甜甜圈…
荒垣:…只是甜甜圈的话回去之后无论多少都给你做。
kuma:那么回去之后大家一起办甜甜圈派对小熊!
鬼太郎:甜甜圈我暂时就算了吧…
番长:真巧,我也是…

协力技「两枚的王牌」使用可能。